Baechigi《Boy Jump》封面

Baechigi 與 MAMAMOO 的 Hwa Sa 合作單曲《Boy Jump (소년점프)》MV 公開。

《Boy Jump》是首旋律輕快活潑,歌詞卻十分辛酸哀傷的歌曲。MV 當中 Baechigi 兩位成員用幽默有趣的方式,演繹成為「大叔」後的心酸與悲哀,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

另外,除了負責配唱的 MAMAMOO 成員 Hwa Sa 之外,YMC Ent. 家族成員 Ailee、Shorry J、ERU、Lucky J、申寶拉都有在 MV 當中客串,誇張充滿趣味的劇情,吸引大家的目光。

一起來欣賞 Baechigi 的《Boy Jump》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MC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