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寶拉與 YMC Ent. 續約

申寶拉

申寶拉與所屬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續約。

YMC Entertainment 在4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申寶拉在五月的時候與我們續約,與合約金無關,純粹是因為我們之間的信賴而完成續約一事。」

KBS 搞笑藝人出身的申寶拉第一間經紀公司就是 YMC Entertainment,平常她都非常信任公司,所以比起錢,她選擇了義氣,而且 YMC Entertainment 理解申寶拉對音樂的熱情,為她發行過多張專輯與單曲,也因為公司能讓申寶拉在不同方面發展、積極活動,她選擇與公司續約。

另外,申寶拉未來除了搞笑藝人外,她還會以歌手、演員身份展開多樣化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