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棟旭《Iron Man》秀身材

李棟旭《Iron Man》秀身材

李棟旭在 KBS 新戲《Iron Man》新公開的劇照中… 大秀好身材!

李棟旭在劇中飾演朱弘斌 (주홍빈) 一角,擁有能將內心的憤怒及傷痛轉變為鋒利刀刃、並釋放出來的能力。在血氣方剛、冷靜堅強的外表下,朱弘斌有著一顆佈滿傷口的心。而在官方日前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李棟旭劇中帶著「帝王」般的態度與他人相處,也可以看到一直冷著張臉、進行自我訓練的模樣。

《Iron Man》是個描述描述滿身瘡痍、個性如刺蝟一樣的男子 ─ 朱弘斌與總是將他人放在第一的女子孫世童 (손세동,申世炅 飾演) 之間的愛情故事,預計9月10日接檔《朝鮮神槍手》開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Kpopn 文庫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