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女團 A.KOR 完全體9/5出道

A.KOR

新女團 A.KOR 9月5日將以「完全體」的姿態正式出道。

A.KOR 是製作人組合 Monitor Punch 培訓的實力派嘻哈女子團體。日前曾先讓成員中「實力組」的三位成員 Ji Young、Min Ju、Kemy 率先推出單曲《Payday》 Kemy 個人單曲《I’ll Fly (날 것)》,藉此為團體打響名號,同時也預告會在九月公開「美貌組」成員的廬山真面目,並以「完全體」的姿態正式出道。

而「美貌組」兩位成員的面貌也在29日正式公開,這兩位成員分別是 Da Ya (다야) 與 Tae Hee (태희),她們將與 Ji Young、Min Ju、Kemy 組成五人女團,在9月5日正式出道。

在她們正式出道前,先來看看 Da Ya 與 Tae Hee 的概念照與舞蹈影片吧!

Da Ya (다야)
A.KOR 美貌組 Da Ya

Tae Hee (태희)
A.KOR 美貌組 Tae Hee

A.KOR 美貌組 Da Ya、Tae Hee

republic doo@YouTub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KOR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