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4Minute 昭賢,生日快樂!

昭賢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30日,今天是 4Minute 忙內昭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權昭賢/ Kwon So Hyun / 권소현
  • 生日:1994年8月30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學歷:豐文女高
  • 更多昭賢個人檔案:權昭賢資料版

昭賢是 4Minute 的忙內、副主唱,在出道前曾經以童星的身份出演《張吉山》、《巴黎戀人》,2005年作為團體 Orange 成員以歌手身份出道,解散後加入了 Cube Ent. 並成為 4Minute 的可愛忙內。昭賢雖然有著可愛的外貌,但在經過多年的練習後,她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歌唱實力也一直在進步,現在的她變得愈來愈成熟、漂亮,她的時尚感覺也非常出眾,可以說是魅力滿分呢!

隨著時間過去,昭賢越來越成熟,也慢慢開始看到她出現在不同綜藝節目,成年後的她更出演《魔女狩獵》分享戀愛故事,而私下的她也還是一個愛在 SNS 分享自拍的女孩,與粉絲們互相交流。童星出身的昭賢不時有透過出演 MV 以及客串電視劇展現演技,而去年她成為預計在今年上映的電影《黃區》的女主角,令人期待她久違地以演員身份回歸螢幕的作品,以及演技力!

最後送上昭賢出演《藝人住我家》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可以前往昭賢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昭賢,生日快樂!So Hyun Happy Birthday!소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earlPurple4Nia @YouTube
圖片來源:昭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