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Boy in Luv" LA 版 MV

BTS 防彈少年團 "Boy in Luv" LA 版 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透過節目公開了 “Boy in Luv” 的 LA (洛杉磯) 版 MV。

在最新一集的《BTS’s American Hustle Life》中,公開了由 Warren G 執導在洛杉磯拍攝的新版 MV,展現出與原版 MV 不一樣的魅力,讓大家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更成熟、男子漢的一面。MV 中以華麗的西部生活為主題,可以看到成員們與多位美女在風景漂亮的房子中玩樂,完成符合歌曲「戀愛」的主題。

現在一起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變得更成熟的 “Boy in Luv” LA 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oreaboo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