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4minute回歸有望?泫雅大動作為昭賢送上應援車 網友震驚:不是討厭她嗎

2022年韓國二代團紛紛大動作回歸,繼先前推出紀念專輯的KARA後,4minute也成為下一個大家期待的對象,全因權昭賢和泫雅重新搭上線。

圖片來源:4minutemusic IG

4minute當初不合傳言聲囂塵上,在出道七周年前夕宣布除了泫雅的所有成員,都不再與CUBE續約,之後大家將不合的原因都指向了泫雅,泫雅之後也沒跟任何成員有互動,這些傳聞疑似就這樣被大眾默認…然而近日有網友發現成員泫雅和昭賢互追蹤IG,泫雅更按讚了10月昭賢所發的文章,然而最嚇壞全網的事情發生了。

昭賢在7日上傳泫雅為她送上應援餐車的認證照,文內寫下「這是幾年前的照片啊」,可以看到餐車上泫雅和昭賢的合照還是在當初團體活動期間所拍下的,「為了辛苦的工作人員,泫雅姐姐送上了咖啡車,謝謝你,姐姐」最後更附上愛心。

圖片來源:kkwonsso_94/npomv IG

貼文也釣出泫雅留言寫道「好自豪」,兩人睽違這麼多年的互動,直接讓鐵粉們哭翻「好開心你們又重聚」、「你們該拍新合照了」、「好想念你們啊」,「好驚呀,我以為他們討厭她」除了網友在留言區震驚一片之餘,大家也紛紛直猜「4minute是不是要回歸了?」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