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道賢《我近來的模樣》封面

尹道賢新曲《我近來的模樣 (요즘 내 모습)》音源公開。

時隔五年即將發行個人專輯《唱歌的尹道賢 (노래하는 윤도현)》的尹道賢在8月28日推出新專輯先行曲《我近來的模樣》,並請到 K.Will 以及 EPIK HIGH 的 Tablo 來參與配唱。

過去一直以樂團 YB (尹道賢 Band) 成員活動的尹道賢,將在這次的個人專輯中將展現和在樂團內截然不同的模樣。

先行曲《我近來的模樣》是 YB 的吉他手 Huh Joon (허준) 作詞作曲、EPIK HIGH 參與填詞的作品。簡單的旋律,加上輕柔的樂器伴奏,譜出一段輕快浪漫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CgIVYeivM

#t=22

關於音源版權

尹道賢的個人專輯《唱歌的尹道賢》會在9月16日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MarbleTeethMusic Chart III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