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

Block. B 的 ZICO 在 Mnet《無禮的採訪-缺德秀》中談到自己與哥哥 TAE WOON 之間的感情,也提到他們當然也和大部分兄弟姊妹一樣,會因為彼此的不同與差異而有爭吵。

ZICO 說:「小時候有陣子我真的很討厭哥哥,還希望哥哥可以消失!那時候總想著為什麼他要在我開心的時候搞砸這份好心情,他就像是上帝送來要我沒辦法過於安穩地過活、學習人生課題的一個人。」不過… ZICO 也說:「我對於學習不同事物有很大的渴望,但爸媽總是讓 TAE WOON 先去嘗試,如果哥哥沒成功,他們就不會讓我去嘗試。」

另外,節目組也安排 TAE WOON 驚喜出現在現場,兩人在現場互開小時候的玩笑,ZICO 堅持自己是可憐受難的弟弟,而 TAE WOON 則堅持 ZICO 是所有爭執的源頭,因為 ZICO 當初認為自己年紀小、不必做任何退讓。

打打鬧鬧之間讓他們兄弟的感情也更加穩固,兩人甚至感情好到彼此可以毫無顧忌開玩笑、拿小時候的事情出來講呢!看完這個片段… 不少網友都大讚兩人的感情真的很棒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