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ISTAR M!CD 清爽回歸

SISTAR《I Swear》概念照

發行特別專輯《Sweet and Sour》回歸的 SISTAR,看看她們表演充滿青春魅夸的主打歌《I Swear》的回歸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F29MpgEqE

BESTie 發行改版專輯,看看她們的最新主打《I Need You》的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IdBILg7x0

Royal Pirates 也以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Love Toxic》在 M!Countdown 上回歸。

JJCC 也以《One Way》在 M!Countdown 作回歸演出。

HIGH4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I HIGH》,看看他們以主打歌《Headache (뱅뱅뱅)》所作的回歸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KIbOj_I3Y

Jungle Entertainment 推出的新女團 4TEN 以《Tornado》作首次出道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46BikDWeo

另一隊新女團 LABOUM 也以《Pit a Pat》在 M!Countdown 正式出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_tJHTGQVk

其他舞台

新聞來源:Mnet  官方專頁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Mnet、Herlin Chuah、D JCKpop、ThanhNamKorea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