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Hae Ryeong

BESTie 的 Hae Ryeong 公開與 Rain 的開心合照。

目前正與 Rain 在拍攝 SBS 新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 Hae Ryeong 透過推特公開與 Rain 的開心合照:「和 Rain 前輩一起拍照!希望9月17日開始播出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可以大發!還有 Rain 前輩說 BESTie 即將推出的新歌《我需要你 (니가 필요해)》很好聽,讓我正能量大爆發,謝謝您!哈哈 (原文:비 선배님과 함께 찰칵! 9월 17일 첫방송되는 ‘내겐 너무 사랑스러운 그녀’ 대박 기원! 그리고 비 선배님께서 베스티 신곡 ‘니가 필요해’ 너무 좋다고 해주셔서 좋은 기운 팍팍 얻었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ㅎㅎ)

照片當中 Hae Ryeong 與 Rain 兩人面帶微笑地對著鏡頭微笑,看起來拍攝現場的氣氛十分和樂、愉快。

另外,Hae Ryeong 所屬團體 BESTie 將在8月29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Hot Baby》的改版數位單曲《我需要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ae Ryeong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