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ra 秀冠軍獲得一位!

Kara Show Champion 冠軍

Kara 獲得回歸首座一位!

Kara 8月27日晚間於 MBC Every1 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以第六張迷你專輯《Day & Night》的主打歌 “Mamma Mia” 獲得一位,而這也是她們在18日回歸後的首次一位。對於久沒活動但獲得一位,成員們都非常感動,除了頻頻向歌迷致謝,也在最後向歌迷行大禮。

另外,《Show Champion》的官方推特也上傳 Kara 的一位認證照,以及祝賀留言:「8月27日 Show Champion 的 “Champion Song” 是? 是以全新形象帶著回歸的 Kara 的 “Mamma Mia”! 恭喜 Kara 時隔一年的回歸獲得1位^^(原文:8월 27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새로운 모습으로 컴백한 카라의 <맘마미아>가 차지했습니다! 1년 만에 돌아온 카라의 1위를 축하드립니다^^)

Kara Show Champion 冠軍

除了《Show Champion》的祝賀留言、照片外,成員們也紛紛在社群分享獲得一位的心情。

奎利:「Show Champion 1位… 謝謝! 但因為下雨的關係舞台很滑,沒有展現更棒的舞台,真的很遺憾也很抱歉..未來繼續加油!(原文:쇼챔 1위… 감사합니다! 비가와서 미끄러운 바람에 무대 제대로 빡세게 보여드리지못한게 아쉽고 죄송하네요.. 앞으로도 열심히할게요!)

昇延 (勝妍):「恭喜 Kamilia 在 Show Champion 獲得一位^^ 這獎盃不僅是我們的,更是屬於你們! 真的很謝謝. 會更加努力可以與1位匹配的人! 真棒!
(原文:쇼챔1위 카밀리아 여러분 축하합니다^^ 저희가 아니라 여러분의 상이에요! 정말 감사합니다. 1위에 걸맞는 사람이 되도록 더 노력할게요! 멋지다!)

荷拉:「這獎盃不屬於我們. 托 Kamilia 的福我們才能獲獎
(原文:우리 상이 아니에요. 카밀 여러분들께 값진 상 받칩니다)

最後再次恭喜 Kara,也一起來重溫她們27日的精彩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jJClvjscY

최원영@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how Champion、奎利、昇延、荷拉@Twitter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