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流天王裴勇俊驚爆退休!20年官網資訊全消失

圖片來源:裴勇浚IG

南韓「師奶殺手」裴勇俊驚爆退休,現年50歲的他在1994年出道,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影視劇作品,2015年迎娶女友朴秀真,生下一子一女,目前全家移居夏威夷,淡出螢光幕許久,然而近日卻被韓媒爆料,個人官方網頁已經消失,只剩下「出售網域 (Buy this domain)」的字樣,被認為是決定退休的想法。

裴勇俊2002年以《冬季戀歌》紅遍全亞洲,更被稱作韓流始祖,叱吒演藝圈28年,累積百億身價,單集片酬最高曾到2.5億韓幣(約590萬台幣),根據相關人員指出,裴勇浚一家目前居住在夏威夷,但因疫情關係,已長時間沒回到南韓。

事實上,裴勇俊在2011年客串演出韓劇《夢想起飛 Dream High》後,就再無戲劇作品,也曾自立門戶,創立演員經紀公司 KEYEAST,簽下金賢重、朱智勳等實力派演員,但後因金賢重與朱智勳雙雙爆出醜聞,只好將經營14年的公司賣給 SM Ent.,而如今昔日韓流天王傳出退休傳聞,也讓粉絲們難過不已。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