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The Celebrity 畫報 (2014.09)

泰民為雜誌 The Celebrity 拍攝的色彩繽紛魅力畫報公開。

畫報以「那男人的 Canvas (油畫)」為概念進行拍攝,泰民以鮮艷的紅色、深藍色、綠色、紫色等不同顏色的西裝,在染上油漆的牆壁前面以各種姿勢、強烈的眼神來展現男性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泰民談到了首張個人專輯《ACE》:「這次專輯的化妝、髮型都轉換成了比較強烈的風格,我希望能展現出雖然粉絲知道,但其他人不太知道的樣子。」,接著透露想透過專輯所展現的部份,泰民表示:「我希望讓大家看到我獨有的音樂色彩和我對音樂方面的想法,然後一說到這 (曲風或是音樂) 就會讓大家想起『這是泰民』。」

另外,泰民也在訪問中談到了他的興趣、對個人專輯的期待,以及對「男子漢」的定義等,更多的畫報與訪問,可以在 The Celebrity 九月號中找到。

泰民 The Celebrity 畫報 (2014.09)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