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少女時代的太妍、徐玄在 Instagram、推特更新少女時代-TaeTiSeo 在美國遊樂園玩耍的認證照,並宣傳全新實境綜藝《THE TaeTiSeo》。

太妍:「今天晚上11點初放送 @onstyletv #tts #TheTTS #太蒂徐 #OnStyle」(附圖為右下)
(原文:오늘밤 11pm 첫방합니다 @onstyletv #tts #TheTTS #태티서 #온스타일)

徐玄:「今天晚上~11點!! on style 的 The TaeTiSeo♡ 會死守直播吧~?? 嘿嘿♡」(附圖為左、右上)
(原文:오늘밤~11시!! on style에서 The 태티서♡본방사수 해주실꺼죠~??히힛♡)

照片中,太妍、徐玄分別上傳了在樂園玩樂的照片。她們分別帶著公主、米妮的頭飾,擺出各種表情,就好像小女孩般非常可愛。當然,也能感受到她們之間愉快的氛圍呢!

另外,少女時代-TaeTiSeo 實境綜藝《THE TaeTiSeo》每週二晚間11點於 OnStyle 電視台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太妍@Instagram / 徐玄@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