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亨敦與大俊新曲 MV 公開

亨敦與大俊 專輯封面

亨敦與大俊新專輯 《Dark Ganster Rap Volume 1》音源與主打歌 MV 公開。

繼先行曲《Park You》之後,亨敦與大俊推出時隔一年多的全新單曲專輯《DARK GANSTER RAP VOLUME 1》,專輯當中總共收錄六首歌曲 (包含先行曲),主打歌《Real Bad Girl (확실하네)》以直白的歌詞、中毒性強的旋律,講述被女生拒絕的心情。

不過《DARK GANSTER RAP VOLUME 1》收錄的六首歌曲當中,總共有四首歌曲《Park You》、《Real Bad Girl》、《Park You-Duble Sidekicks Remix》、《差點成為主打歌的歌》因為帶有不雅歌詞以及歌詞內有置入品牌名稱,而被判定為不合格歌曲。

最後一起來欣賞亨敦與大俊新即收錄曲與主打歌 MV:

《成人名作童謠 (성인 명작 동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an8sQugd8

《差點成為主打歌的歌 (타이틀이었을뻔했던 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PRYqN2k7k

《Real Bad Girl (확실하네)》

《Park You (박규)》

 《給我豆子 (콩 좀 줘요)》 (完全沒想過讓它當主打歌的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zT90cFhRo

《Park You-Duble Sidekicks Rem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VlSVw0rPk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1theK & MarbleTeethMusic Chart III@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