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成功結束首次日巡

NU'EST 日巡演唱會

NU’EST 成功結束了他們的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

NU’EST 為了紀念7月30日首次在日本發行的專輯,同時也是他們的首張精選專輯《NU’EST Best in Korea》,特別舉行了《NU’EST Japan Tour 2014~ONE L.O.Λ.E~》巡迴演唱會,分別在8月18日、21日、25日於名古屋、大阪、東京開唱,吸引了5,000名粉絲參加。

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上,NU’EST 首次在日本表演他們正規一輯的主打歌 “Good bye bye”、”Story Book” 等歌曲;另外,在最後一站東京演唱會的舞台上,他們也向粉絲們驚喜公布日本出道單曲《Shalala Ring》將在11月5日發行。

而 NU’EST 在結束了首次日巡後,他們將會在9月舉行南美巡迴,前往智利、秘魯、巴西等國家開唱。

NU'EST 日巡演唱會

NU'EST 日巡演唱會

NU'EST 日巡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