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尹美萊為《沒關係》唱 OST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六波 OST 封面

尹美萊為 SBS 水木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演唱 OST。

韓國時間8月27日中午12點,各線上音源網站釋出了尹美萊為《沒關係,是愛情啊》演唱的第六波 OST “我愛你 (너를 사랑해)” 音源。 “我愛你” 是以 R&B 的節奏加上原聲吉他伴奏,並由尹美萊用她特有的感性嗓音,詮釋出男女主角陷入愛情的心境的抒情曲。曾在第六集,池海秀 (孔曉振)、張載烈 (趙寅成 飾) 的溪邊吻戲中放送,歌詞與劇情產生共鳴,令音源未公開就引起劇迷廣泛地討論。

另外,”我愛你” 是尹美萊繼《主君的太陽》OST “Touch Love” 後,時隔一年再度演唱 OST,巧合的是…兩部戲的女主角都為孔曉振,連續參與同一位演員的電視劇 OST 也造成話題。而去年的 “Touch Love” 在音源網站上長久占領一位、上位圈,所以這次的歌曲能否再創佳績,值得期待!

而戲劇開播至今的 OST 歌曲分別邀請了 EXO 的 CHEN、Davichi、CRUSH、輝星、Ulala Sesion 以及洪大光演唱,華麗的陣容使《沒關係,是愛情啊》更具話題,接下來還會有哪些歌手獻唱呢?一起期待吧!也一起來欣賞由尹美萊演唱的 “我愛你” 吧!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