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公司規畫知英將在日回歸

知英(智英) SURE 2013.11

之前有報導知英 (智英) 與日本經紀公司 Sweet Power 簽約,並表示可能在今年秋天重返演藝圈,而今已經確定知英將於九月份參加活動、正式回歸。

包含公信榜在內的數家日本媒體在8月21日報導:「知英與日本經紀公司 Sweet Power 簽約,並計畫以本名『知英』進行活動。」

所屬公司一名發言人也表示:「知英會展現出比之前更成熟的魅力,因為她對日語和英語都精通,我們期待她以『國際女演員』身分活動。」

另外,知英在今年四月份前往英國深造,也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向粉絲們公開自己的近況。而目前確定知英會參加9月6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第19屆東京女子時裝秀」,也完成了預計10月份發行的2015年曆拍攝。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