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NFINITE VOGUE girl 畫報

INFINITE VOGUE Girl 畫報 (2014.09)

INFINITE 為時尚雜誌 Vogue Girl 拍攝的畫報公開。

這次的畫報以「結束公演後」為概念進行拍攝,展現出七位成員在舞台結束後自然的樣子。公開的黑白色畫報是 INFINITE 剛結束表演後的帥氣模樣;而優鉉與成烈則是以休閒造型伴隨著吉他、香檳在床上休息;還有 L 一身帥氣西裝、凝視鏡頭的個人畫報。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訪問中,L 透露正在準備第三本攝影文字集以及投入新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拍攝;優鉉與成烈則分享了他們為 KBS 電視劇《Hi School:Love On》拍攝時的幕後故事,還有寫出性感歌詞的 Hoya、覺得隊長責任感越來越大的聖圭、透露在個人舞台哭了的東雨,以及最近擔任節目主持的成鍾,都分享了他們的近況與故事。

想看到更多 INFINITE 七位成員展現出不同魅力的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Vogue Girl 九月號中找到。

成烈、優鉉 VOGUE Girl 畫報 (2014.09)

INFINITE L VOGUE Girl 畫報 (2014.09)

INFINITE VOGUE Girl B 版畫報 (2014.09)

另外,官方還公開了拍攝花絮以及可以看到 L、成鍾、東雨悠閒地在沙發上休息的 B 版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Vogue Girl 官網
影片來源:Voguegirl 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