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佳恩,生日快樂!

After School 佳恩
今天是 After School 貓咪忙內佳恩的生日唷!趕快來看看以下資料吧!

  • 藝名:佳恩 / 가은/ カウン
  • 本名:李佳恩 / 이가은 / Lee Ka Eun
  • 出生日期:1994年8月20日
  • 身高:168 cm
  • 體重:48 kg
  • 血型:AB 型
  • 隊內職務:副唱、忙內擔當
  • 特長:流利的日語 (大阪腔)、長笛
  • 經歷:中學時期在日本留學

佳恩是 After School 的忙內,2012年剛加入時就因為笑眼受到粉絲的注目。她的身材比例很漂亮,所以很常受邀到日本的走秀活動上展現魅力,也獲得了個人的雜誌拍攝。國中三年都在日本生活的她,有著一口流利的日文,是 After School 在日本活動時最重要的溝通管道,她也會在姐姐們不知道怎麼表達的時候適當地出聲補充,是個讓姐姐們很安心的小翻譯唷!

在8月17日播出的《Roommate》中,佳恩與 Lizzy 有著小小的客串。在節目中看到佳恩用小貓一般的輕柔嗓音,展現出流利的日文,就可以知道她的日文底子是深不可測的唷!雖然 After School 今年暫時沒有回歸計畫,不過11月底日本的巡演就可以看到 After School 充滿魅力的表演!最後就來看看佳恩出演的 MV,感受著佳恩多樣化的魅力,並祝福她生日快樂吧!

(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com)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佳恩的 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