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

正信稱讚容和演技不錯!

CNBLUE 正信8月18日出席主演戲劇《誘惑》在 SBS 一山製作中心舉辦的記者發布會,記者會當中正信透露自己有在積極關注容和主演的戲劇《三劍客》。

正信說:「事實上,最近 CNBLUE 成員們之間幾乎都沒有在關注對方的作品,所以我也下定決心不要看他們演的戲,但昨天鄭容和先生主演的戲劇《三劍客》不是播出了嗎?結果我還是開始看了…。」

接著正信又說:「我們成員們每次都假裝沒在看,但其實都有在關注,有些成員還會拍下自己有準時收看的認證照,然後傳給我,我們就是這樣在過日子,老實說,容和哥的演技還挺不錯的!」

另外,《誘惑》講述被逼到絕境的車碩熏 (權相佑 飾),接到女富豪尹世英 (崔智友 飾) 的誘惑性提議,並做出無法挽回的選擇的故事。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