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時完、姜素拉"未生"首拍照

時完 姜素拉

時完與姜素拉主演的電視劇《未生》日前正式開拍,兩人也拍攝了開拍紀念照。

姜素拉16日透過 Twitter 上傳了和時完合照時的側拍,並留言:「장그래 인턴과 첫촬영! 두근두근하네요.(譯:和實習生張克萊的初次拍攝!撲通撲通的呢!)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穿上套裝的時完和姜素拉開心地自拍,慶祝電視劇《未生》的開拍,照片一公開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成果。

tvN 新金土劇《未生》改編自尹胎鎬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以圍棋為人生中心的主人公張克萊在沒能成為專業選手之後,遇到冷酷的現實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預計將在十月播出。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