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cret 新歌舞蹈練習版 MV

Secret "I'm In Love" 舞蹈練習版

Secret 新歌 “I’m In Love” 舞蹈練習版的音樂錄影帶公開。

TS Entertainment 15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Secret 新歌 “I’m In Love” 舞蹈練習版的音樂錄影帶。影片中,成員們踩著白色高跟鞋、穿著舒適的服裝為新歌的舞台努力練習,而認真跳著群舞的 Secret 也展現了極致性感的魅力,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另外,Secret 從8月15日的《Music Bank》開始,依序於《Music Core》、《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進行宣傳。

TSENT2008@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