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音源試聽

BTS 防彈少年團,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新輯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首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的 BTS 防彈少年團,繼釋出兩段主打歌《Danger》的預告以及多款概念照之後,近日官方再度公開新輯音源試聽,讓大家搶先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歌。

專輯當中總共收錄14首歌曲,分別是《Intro:What Am I To You》、《Danger》、《賀爾蒙戰爭》、《嘻哈狂戀者》、《Let Me Know》、《Rain》、《BTS Cypher Pt.3:Killer》、《Interlude:在幹嘛》、《關掉手機好嗎》、《踢枕頭》、《24/7=Heaven》、《看這裡》、《二年級》、《Outro:這像話嗎?》,當中成員 Rap Monster、SUGA、J-hope 皆參與多首歌曲的創作,成果非常令人期待!

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Dark & Wild》的收錄曲吧!

♠ ── 相關閱讀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angtan@Soundclou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