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請讓我們秋天出輯

BEAST "Beautiful Show 2014"

BEAST 將會在今年秋天帶著新專輯回歸?

BEAST 在15、16日舉行 “Beautiful Show 2014” 演唱會,共兩萬多名粉絲到場支持偶像,這也是 BEAST 相隔一年多後再度舉行以包括團體、個人、子團舞台的演唱會。

在最後的舞台前,成員們向粉絲們表達感謝,東雲說道:「大家等了一年的時間才等到一張新專輯,以後不會這樣的呢!」,而耀燮則表示:「要把事情弄大嗎?我們秋天會發行新專輯!」,突然預告了即將回歸,接著耀燮向所屬公司 Cube Ent. 喊話:「Cube 在看嗎?讓我們秋天發專輯吧!」,現場粉絲們聽到後興奮不已,成員們也接著表示:「應該要這樣把事情弄大,讓他們知道我們的想法,(公司) 才有可能會行動。」

而 Cube Ent. 在17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不能說這完全沒有現實性,因為成員們原本就很喜歡透過活動與粉絲們見面,所以在之前回歸的時候就已經有談過這部份。成員們只要下決心投入新輯準備,秋天回歸也是可能的,至於具體的時間,在經過內部的商議後會發表的。」BEAST 這次的專輯《Good Luck》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先行曲以及主打歌都有得到音樂節目的一位,所屬公司也認為這可能是能讓 BEAST 再一次向前跳耀的契機。

如果 BEAST 確定將在秋天回歸,不知道他們會帶來怎樣的歌曲與舞台呢?B2uty 們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