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前進,生日快樂!

前進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9日,今天是神話「舞蹈機器」前進 (Junj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前進 / Junjin / 전진
  • 本名:朴忠栽 / Park Chung Jae / 박충재
  • 家族名:Milyang Park
  • 生日:1980年8月19日
  • 身高:183cm
  • 體重:75kg
  • 學歷:京畿大學多重媒體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前進個人檔案:前進資料版

前進是神話的 Rapper、編舞擔當,身型修長的他在出道前曾經做過模特兒,加上帥氣的外貌,在剛出道的時候,他以神話中的「SF 漫畫形象」來作自我介紹。前進熱愛舞蹈,而且有著堅強的實力,被稱為「舞蹈界皇太子」;他在運動方面也有著出眾的表現,出道後在《Dream Team》中就能看到,而且即使到現在他的力量還是很厲害喔!

前進是萬能藝人,他在團隊中負責 rap 與舞蹈,但當他 SOLO 的時候則展現出不一樣的溫柔魅力,連唱歌也難不倒他;除了音樂外,前進還有出演電視劇,《九尾狐外傳》就是他的代表作,而且口才很好的他也是綜藝節目的常客,會說話還會搞笑,在《神話放送》中更是為大家帶來不少歡笑,日前也舉行了一連兩場的個人 Live Talk 演唱會,向粉絲們大秀他的才能與魅力。

另外,前進預計將在下半年 SOLO 回歸,最後送上前進五年前迷你專輯主打歌 “Hey Ya” 舞台,讓大家等待新專輯的同時也回顧一下前進的魅力!大家可以前往神話官方 Twitter 或是前進官方 Facebook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前進,生日快樂!Junjin Happy Birthday!전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