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孫泰英,生日快樂!

孫泰英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9日,今天是演員孫泰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泰英 / Son Tae Young / 손태영
  • 生日:1980年8月19日
  • 身高:171cm
  • 體重:48kg
  • 學歷:祥明大學舞蹈學學士
  • 婚姻:丈夫 權相佑、兒子 Kwon Rook Hee
  • 更多孫泰英個人檔案:孫泰英資料版

孫泰英是在2000年獲得 Miss Korea 大賽的第三名而出道成為演員,由第一部電視劇《純潔的愛》開始就已經是飾演第二女主角,出演電視劇的同時也擔任多個節目的主持人,2004年挑戰大螢幕首次出演電影《浪漫鬼屋》,有著修長的身材以及漂亮的外貌的她,很快就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在電影、電視劇都有不錯的成績。

孫泰英在2008年公開與權相佑的戀愛後,很快就結婚、生子,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在結束《兩個妻子》後她便以家庭為重心,只是不時會為雜誌拍攝時尚畫報,或是看到他們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直到去年她透過客串《野王》正式回歸小螢幕,並接下了《最棒!李純信》、《火花裡》以及中國電影《情戰》;不久前她宣佈懷了第二胎,恭喜的同時也期待她之後再透過戲劇與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孫泰英在《火花裡》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孫泰英官方 Facebook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孫泰英,生日快樂!Son Tae Young Happy Birthday!손태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chosun @YouTube
圖片來源:孫泰英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