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榮 新專輯回歸

「抒情女王」白智榮 (白智英) 將擔任 Mnet 選秀節目《Super Star K6》評審。

Mnet 電視台的相關人員於8月15日透露:「大韓民國最棒的歌手 ─ 兼具歌唱、舞台表演實力的白智榮確定出演《Super Star K6》,並與李承哲、尹鍾信與金范秀共同擔任比賽評審。」

而《Super Star K6》自8月22日起,每週五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電視台播出。今年又會有哪些歌唱好手脫穎而出,值得期待!

另外,為慶祝《Super Star K6》開播,Mnet 也在8月15日晚間7點於蠶室體育館舉辦《All-Star Concert》演唱會,歷屆選手 Roy Kim、徐仁國、許閣、金藝琳 (Lim Kim) 等皆有出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