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MROOKIES 的《幸福》

SMROOKIES 的"幸福"

SMROOKIES 的「Rookie Station」第三段影片公開。

14日,SMTOWN 官方 YouTube 釋出一段以「Happiness of SMROOKIES ( SMROOKIES 的《幸福》)」為題的影片,影片當中 SMROOKIES 不時地在哼唱 S.M. Ent. 新女團 Red Velvet 的主打歌《Happiness》,同時也公開 SMROOKIES 們在攝影棚認真彩排、以及努力練習跳 EXO《Growl》舞蹈的畫面,感覺非常有實力。

另外,S.M. Entertainment 8月15日在首爾舉辦了家族演唱會「SMTOWN」演唱會,當天 SMROOKIES 們也會上台表演,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