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秀英、Tiffany

S.M.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SMTOWN」將在8月15日晚間5點 (韓國時間) 開唱,因此大家在前一晚都非常努力的彩排。而少女時代的秀英在 Instagram 公開與 Tiffany、Super Junior 圭賢在排練後拍下的合照。

秀英:「我們是 SMTO! WN 嗬嗬嗬 #圭蒂秀 #秀蒂圭 #蒂秀圭 #圭秀蒂
(原文:우리는에셈타! 운이에염 호호호 #규티수 #수티규 #티수규 #규수티)

另外,東海也趁著休息時刻,在 Instagram 公開一系列與 Super Junior 成員們、EXO 世勳、f(x) Victoria 等人的合照。

東海、Super Junior

東海:「Yo !! SM Town」

世勳、東海

東海:「Yeah!! Good Night.」

銀赫、Victoria、東海、周覓

東海:「86Line !!^^」
(原文:86라인 !!^^) 

透過東海、秀英所上傳的照片,都可以感受到 S.M. Entertainment 家族成員們之間和樂融融、溫暖的情感呢!

而將在今晚舉辦的 SMTOWN 演唱會上,除了旗下歌手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f(x)、EXO 等之外,曾經也是公司一員的 Fly to the Sky 也應邀出席,與粉絲度過愉快的一晚。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秀英、東海@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