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N「STATION」單曲《夢中夢》MV

TEN《夢中夢》封面(圖片來源:MelOn)

NCT 的 TEN「STATION」第二季全新單曲《夢中夢 (몽중몽)》MV 公開。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第二首單曲,由 NCT 的 TEN 演唱的《夢中夢》MV 在今天 (7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TEN 作為結合音樂與表演的 S.M. The Performane 首位主角,在充滿夢幻、神秘氛圍的《夢中夢》旋律中帶來美麗、精彩的表演。《夢中夢》描述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愛的真正意義的內容。

公開的 MV 中,以夢幻的色彩突顯出以一身白色造型示人的 TEN,不管是群舞、與女舞者的情侶舞,還是獨舞,都展現出 TEN 出眾的舞蹈實力,有別於 NCT U 時的面貌與魅力,中間還穿插了 SMROOKIES 新公開的練習生 ─ 來自香港的1999年生 LUCAS 出演的場面。

一起來欣賞強調完成度高的編舞與 TEN 柔和魅力的《夢中夢》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