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銀赫與 BeatBurger 合作

銀赫 X Beat Burger

銀赫與 S.M. Entertainment 的專屬舞蹈團體 BeatBurger 合作,為大家帶來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

S.M.Ent. 今天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一段名為「BeatBurger x 銀赫 (BeatBurger x 은혁)」的舞蹈影片,原來這是 S.M. Ent. 所推出的新計劃 ─ 「BeatBurger Project」,希望能讓充滿創意力的藝術家們聚在一起,把他們所擁有的能力轉變成新的型態,而首位合作的藝人就是 Super Junior 的銀赫,這次 Beat Burger 以俞永鎮的歌曲 “Mo jazzy” 編排了 urban hiphop 風格的舞蹈。

在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銀赫與兩名舞者 ─ Kasper、Won 以攝影棚為背景,向大家展現出流暢、有力的舞蹈,接著還換了背景並以新的髮型、服裝繼續表演舞蹈;而在影片的最後可以看到由黃尚勳 (Greg Hwang) 以及 Kasper 編舞的部分。另外,這次合作,銀赫更以「劉志赫」的藝名來參與呢!

接下來會有更多 S.M.Ent. 藝人參與 Beat Burger 的計劃,期待下一位藝人的同時先來欣賞銀赫的舞蹈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