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相侖,生日快樂!

李相侖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5日,今天是演員李相侖 (李相允)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相侖 / Lee Sang Yoon / 이상윤
  • 生日:1981年8月15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3kg
  • 學歷:首爾大學物理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建築師)、媽媽(教師)
  • 更多李相侖個人檔案:李相侖資料版

李相侖在2004年被星探發掘後,透過廣告出道,2007年憑著電影《色即是空2》與電視劇《空港城市》正式出道成為演員。李相侖是演藝圈中少數有著高學歷的演員,畢業自首爾大學的他,雖然因為兵役及演藝活動而不斷休學、復學,但他還是堅持完成學業,最終在去年正式畢業,而且他是圈中有名聰明、喜歡運動的「媽朋兒」,所以由出道開始就有不少人稱他為「男版金泰希」。

李相侖由配角開始慢慢累積演戲經驗與實力,他在劇中多飾演「媽朋兒」或是深情的角色,因此有著「暖男」的形象,但有時候他也會突破形象飾演不一樣的角色,像是《神的天秤》無情的金優彬、《伙伴》的首次挑戰古裝等等,讓大家看到他的可能性;2012年與李寶英合作的《我的女兒素英》令首次擔任男主角的他人氣上升,演技實力也備受認同。

今年李相侖除了與具慧善合作《天使之眼》外,也相隔七年回歸大螢幕,與尹珍序合作的電影《Santa Barbara》已在七月上映!最後送上李相侖《一夜的 TV 演藝》訪問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李相侖的生日祝福喔!

李相侖,生日快樂!Lee Sang Yoon Happy Birthday!이상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