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成為 GUESS 代言人

李敏鎬 GUESS 代言照

李敏鎬被時尚生活品牌 GUESS 選為新的代言模特兒。

近日成為 GUESS 代言人的李敏鎬預計展開全面的宣傳活動,而 GUESS 希望透過這次的宣傳傳遞出「夢想與李敏鎬這樣帥氣的男人戀愛的你,成為性感的 GUESS GIRL 就能夢想成真」的訊息,並在活動上展現今年秋冬熱門、時尚的服裝與配件等等,而破洞牛仔褲就是其中之一。

GUESS Korea 的市場部長表示:「你可以說李敏鎬是最適合全球品牌 GUESS 的明星,因為他有著世界性的龐大粉絲層面,透過這次的宣傳,大家可以看到變身為 GUESS GUY 的李敏鎬的不同魅力。」

李敏鎬的宣傳活動從九月開始,大家可以在韓國的 GUESS 賣場、時尚雜誌以及宣傳部落格等見到他的身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