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N 出演《合宿24號房》

KEN

VIXX 成員 KEN 將首次挑戰演技,出演 MBC Every1 情境劇《合宿24號房》。

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今天向韓國各大媒體表示,KEN 確定出演《合宿24號房》,劇中飾演出生到現在都沒有談過戀愛的「母胎單身」*媽朋兒;因為這是 KEN 出道後首次挑戰演技出演情境劇,所以他最近努力研究角色以及練習演技,令人期待他會在劇中展現出怎樣的魅力。

《合宿24號房》講述6名20代年輕人住進一間充滿神秘感的合宿房後發生關於夢想、職業、愛情、友情的故事,而確定出演的還有桐俊、Do Hee,新劇預計將在九月初播出。

*註:媽朋兒,即媽媽朋友的兒子,指那些成績優秀、常常被稱讚的模範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