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YJ 亞巡臺灣場17日售票

JYJ

JYJ 將於9月11日來臺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臺灣場,門票將於本周日(17日) 正式開賣!

先前已在9日於韓國首爾完成首次演唱會,正式啟動亞巡「The Return of the King」的 JYJ,將在9月11日於臺北南港展覽館舉辦臺灣場次。稍早,主辦單位透過活動 Facebook 驚喜公布售票日期與票價:

  • 活動日期:2014年9月11日(四)
  • 活動場地:臺北南港展覽館
  • 售票日期:2014年8月17日(日) 中午12點開賣
  • 售票管道:華娛售票及全省全家便利超商系統
  • 票價:新台幣 6,800 / 5,800 / 4,800 / 3,800 / 2,800 元 (全場座位席)

JYJ 2014 亞洲巡迴 - 臺灣場座位圖(21:45 更新座位圖)

另外,官方也公布 JYJ 三人的問候影片,三人也表示很久沒有一起來到臺灣,希望能趕緊與臺灣的歌迷見面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JYJ Concert in Taipei @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