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張娜拉《命中注定我愛你》新造型

張赫在《命中注定我愛你》中將頭髮剪去的理由是…?

《命中注定我愛你》即將播出李健 (張赫 飾) 與金美英 (張娜拉 飾) 分別三年後的故事,而三年後李健以短髮造型登場的照片,引起熱烈的討論與話題。

《命中注定我愛你》12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訪問張赫的片段,訪問當中張赫說:「三年過去了,這段時間以來李健經歷了很多,就像是女人在戀人離開後,想要透過改變造型來轉換心情的感覺一樣,在美英離開後,李健也抱這同樣的心情剪去長髮…。」

另外,三年後的美英也以全新的造型示人,對於張娜拉的新造型,張赫說:「真的很像剛從巴黎回來呢,就像是從法國電影裡跑出來的女主角一樣。」

大家期待這段三年後重新展開的故事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장혁 Just…JangHyuk000@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