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ttle (N & Hyuk & Jackson & 性材) MV 預告

由亨敦與大俊在《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中製作的團體 Big Bottle (빅병) 釋出了主打歌 MV 預告。

Big Bottle 為 VIXX – N & Hyuk、BTOB – 星材、GOT7 – Jackson 所組成,是「勇敢的兩段老虎」*親自擔任製作人所培訓的偶像團體,而今天官方公開了由「勇敢的兩段老虎」作詞作曲的主打歌 “Stress Come On (스트레스 컴온)” MV 預告。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四位成員穿上了印有他們藝名的白色服裝,拿著貼有他們藝名、象徵著他們團名的水瓶,接著他們在充滿塗鴉的小巷內自由地隨著音樂搖擺,而一小段的旋律與歌詞令人更期待這充滿著亨敦與大俊色彩的歌曲!

想看到更多 Big Bottle 的製作過程,那就記得收看每週二晚上6時 (韓國時間) 播出的 MBC Every1《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現在來看看主打歌 “Stress Come On” 的 MV 預告吧:

*註:勇敢的兩段老虎 ─ 《Weekly Idol》特別計畫,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搞怪結合勇敢兄弟、兩段橫踢和新沙洞老虎等三組知名製作人的名字組成全新製作人團體「勇敢的兩段老虎」,並透過《Weekly Idol》三周年特輯《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培育偶像團體 Big Bottle。(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 Every1 @YouTube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