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韓庚、周元

KRIS 確定將與韓庚、周元同台飆戲。

日前曾經報導過韓庚與周元將攜手合拍中韓合製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的消息,而出演卡司近日又有新的進展,那就是 KRIS 也確定出演此電影,飾演劇中男主角。

韓國媒體 10asia 12日的報導中提到,根據電影界相關人員的說法,KRIS 確定將在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當中,與韓庚、周元共同飆戲,三人將在電影當中並列三大男主角,與女主角共同譜出浪漫的愛情故事。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的原作是紅遍中國,擁有高人氣的網路小說,講述三位男子與一位女子之間的愛情故事,將由趙鎮圭 (조진규) 導演掌鏡,於中國、韓國兩地取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