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快閃台灣」六福村

《Runnng Man》18小時快閃六福村!

《Runnng Man》成員劉在石、李光洙、HaHa、池錫辰 (池石鎮) 與嘉賓李成宰、池昌旭、SKULL 於11日晚間抵達台灣,所到之處都有許多節目忠實觀眾以及粉絲在一旁圍觀,高人氣不可小覷。

而這次《Runnng Man》團隊為拍攝節目當中的「懲罰橋段」,特別設計了18小時快閃台灣取景的環結,12日早上五點就由劉在石領軍,帶著成員到六福村拍攝節目,成員們出現在六福村時,穿著整齊劃一的黃色制服,背上更貼著《Runnng Man》的招牌標誌「姓名貼」,不是透過電視,而是現場看到成員們的「姓名貼」的感覺,很是神奇!(如下圖)

Running Man「快閃台灣」六福村

當天《Runnng Man》在六福村因為是拍攝「懲罰橋段」,因此乘坐了2次 U 型滑軌懸吊式螺旋雲霄飛車「笑傲飛鷹」等,高速行駛的恐怖刺激感,讓池昌旭和李光洙嚇到腿軟,驚叫連連。(如下圖)

Running Man「快閃台灣」笑傲飛鷹

Running Man「快閃台灣」笑傲飛鷹

拍攝完「懲罰橋段」之後,於12日早上10點多回到下榻飯店六福莊旅館,12點多搭車離開飯店,離開飯店時,《Runnng Man》也一一向在飯店外久候的粉絲們打招呼,非常地親切!(如下圖)

Running Man「快閃台灣」HaHa、池石鎮

Running Man「快閃台灣」李光洙、HaHa

期待將來《Runnng Man》能再來台灣多跑幾圈吧!

✪ –《Runnng Man》快閃台灣相關閱讀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中時電子報、蘋果即時、蘋果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