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祐榮、朴世榮的"出道舞台"

祐榮、朴世榮合唱曲 封面

8月9日的《我們結婚了》節目中播出了 2PM 的祐榮和朴世榮這對「YY 夫妻」的「出道舞臺」!

節目中,兩人拿到了「讓婚禮現場至少80%的觀眾鼓掌以贏回被製作組奪走的新婚房」任務。在上臺前幾天,兩人很聰明的先到卡拉 OK 去練唱,大家也可以從節目中很明顯的看出來兩人有多緊張,朴世榮還勇敢的說:「現在不是緊張的時刻,想想我們的房子吧!」

婚禮上,兩人以「我們是 YY Couple」做開場介紹後才開始了他們的「出道舞臺」,雖然朴世榮身為演員,但現場唱得很不賴喔!一起來欣賞「YY 夫妻」的出道舞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