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賢榮,生日快樂!

賢榮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1日,今天是 Rainbow 忙內賢榮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賢榮 / Cho Hyun Young / 조현영
  • 生日:1991年8月11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1kg
  • 學歷:信光女子高中
  • 代表色:黃色
  • 更多賢榮個人檔案:趙賢榮資料版

賢榮是 Rainbow 主唱、忙內,S.M.Academy 出身的她有著出眾的歌唱實力及多樣化的音色,在出道前就已經在網絡上很有名;國中的時候,賢榮曾經留學中國上海一年半,因此會說中文,只是她都很少在鏡頭前展現。出道後,賢榮雖然沒有太多的個人活動,但也有為電視劇演唱過 OST、客串電視劇《大物》、出演師弟團 A-JAX 的 MV。

賢榮身為隊中的忙內,在姐姐們身邊當然可愛、撒嬌滿分,即使有時候比較暴力(?) 也還是個備受疼愛的忙內。身為主唱的賢榮參與了兩個子團的活動,分別是適合忙內氣質的可愛 Rainbow Pixie,以及長大後變得成熟、性感的 Rainbow BLAXX, 展現出不同的魅力,也讓大家看到賢榮的成長;另外,賢榮也夢想能發行自己的 SOLO 專輯,希望在不久的未來能看到賢榮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Rainbow BLAXX “Cha Cha”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賢榮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賢榮,生日快樂!Hyun Young Happy Birthday!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賢榮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