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河那,時完確定出演"未生"

李聖旻、時完、姜素拉、姜河那、卞耀漢

tvN 新金土劇《未生》除了姜素拉確定飾演女主角外,任時完、姜河那等人也確定出演。

tvN《未生》製作組在7日向韓國媒體表示:「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未生》已經結束選角,八月中旬將進行首次拍攝。」

男主角「張克萊 (音譯,장그래)」確定由曾出演電影版《未生》的時完再度飾演;姜河那飾演為了有完美的入社資格而準備了很長時間,這時代的典型就業準備生張白奇 (音譯,장백기),而這次是姜河那繼《Monstar》後再度與金元錫導演、鄭允京作家合作的作品,令人更期待他的表現。

另外,李聖旻飾演綜合貿易商社的萬年科長吳尚錫,是唯一相信張克萊的義氣男;卞耀翰飾演回到現實世界的理想主義者韓石律,曾出演《監視者們》等電影的他是首次出演電視劇;申恩貞飾演有能力的職業女性,但其實在育兒與家事的現實前接近崩潰的宣次長;金大明 (音譯,김대명) 飾演對上司來說是值得信任的後輩,但對後輩來說是恐怖的存在的代理金東錫。

《未生》改編自尹胎鎬作家的同名網絡漫畫,講述以圍棋為人生中心的主人公張克萊在沒能成為專業選手之後,遇到冷酷的現實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將接檔即將在8月29日播出的《九數少年》在10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n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