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健衡 10/20 結婚

朴健衡

演員朴健衡將於今年10月20日舉辦結婚典禮。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8日表示:「朴健衡8日凌晨透過官方 Cafe『一期一會 (일기일회)』告訴粉絲們即將結婚的消息,準新娘比朴健衡小11歲,兩人2012年認識,交往約兩年的時間,最後決定在10月20日結婚。」

朴健衡在官方 Cafe「一期一會」中說道:「在我身邊有了一位像各位一樣堅強、珍貴的後盾,雖然目前除了日期之外,還沒有其他具體的確定事項,不過因為我想將我們的婚事,在經過雙方家長的同意之後,第一時間告訴粉絲們,所以就在這裡留言了。」

另外,為了保護雙方的家庭,朴健衡的婚禮會以非公開的方式進行。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eraldcor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