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ghty Mouth生菜今日退伍

生菜 退伍

Mighty Mouth 的生菜8月8日正式退伍。

2012年10月30日與 Super Junior 利特同日入伍的生菜,本來也會一起在今年的7月29日退伍,但他因去年「執勤後出入不良場所」事件而延後10天,今天上午才從江原道華川郡上西第15師團正式退伍。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生菜想要安安靜靜的退伍,所以退伍當天並不會有粉絲見面會、記者採訪等活動。」不過現場仍有不少人前來,但生菜是直接搭車離開,並沒有多加停留。

而退伍後的生菜,將開始計劃、準備演藝活動,請大家期待他的回歸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