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沈在元:TTS Coming Soon

少女時代-TaeTiSeo

S.M. Entertainment 編舞老師 ─ 沈在元透露少女時代-TaeTiSeo 的回歸!

沈在元6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言:「花朵來自於 #TTS 即將到來 #準備就緒 等不及了!!!(原文:A Flower From #TTS comingsoon #SOREADY cant wait!!!)。在公開的照片中,分別是三人用手比出花朵的手勢,讓人好奇這跟少女時代-TaeTiSeo 的回歸概念是否有關聯。

日前,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曾獨家報導少女時代-TaeTiSeo 將在9月回歸的消息,但已被經紀公司否認。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沈在元@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