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單身?單曲?Min 宣布將於四月下旬推出新作!

Min 新單曲
圖片來源:Min Instagram

Min 要訂婚了?其實是要發新單曲啦!

本週稍早,前 Miss A 成員 Min 在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看似帶著訂婚戒指的照片,隨著照片,Min 寫了「Single? (單身?)」讓許多粉絲好奇「難道 Min 要結婚了!?」

Min 戴戒指
圖片來源:Min Instagram

而就在昨天 (12日),Min 再分享了一張手拿著鮮花坐在地上的照片 (本文首圖),宣布其實是要發行「Single (單曲)」啦!在宣布將發單曲的貼文中,Min 還幽默地加上了「#抱歉啦大家 (#SorryGuys)」、「#新單曲 (#NewSingle)」、「#還是單身 (#StillSingle)」等 hashtag。

Min 的新作品《Hit Me Up》將於4月18日發行喔!一起期待吧!大家也有因為 Min 第一張照片以為她要訂婚了嗎!?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