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泫雅、譽恩 新曲被判不合格

JYJ、泫雅、譽恩 (HA:TFELT) 新曲遭 KBS 電視台禁播。

KBS 電視台6日發表的「歌謠審議公告」當中,對 JYJ 正規二輯主打歌《Back Seat》、泫雅迷你三輯收錄曲《Black List》與《French Kiss》以及譽恩首張個人迷你專輯收錄曲《Bond》…等其他14首歌曲,下達審查不合格的判定。

根據 KBS 審議相關人員的說法,JYJ 的《Back Seat》中有許多讓人連想到性行為的歌詞;泫雅的《Black List》、《French Kiss》與譽恩《Bond》歌詞中都帶有不雅字眼,所以都遭到不合格的判定。

對此,JYJ 經紀公司表示:「我們有在考慮修正歌詞內容,但如果修改後的內容與我們想傳達的想法不同的話,就會維持原案。」;泫雅經紀公司則說:「《Black List》我們有準備播出用及原版兩種版本,至於《French Kiss》我們沒有接受再次審查的計畫。」;譽恩經紀公司也出面說明:「我們並沒有要以《Bond》這首歌作為活動表演歌曲的計畫,所以目前不會接受再次審查。」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