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節目最終集落淚

在8月5日 OnStyle 播出的最後一集《Jessica & Krystal》中展現了非常溫情又感人的一刻。

最後一集是在首爾一家飯店內拍攝,Krytal 先抵達房間,並準備了驚喜要給等等會來找自己的姊姊 ─ Jessica。在兩人的通話中,Krystal 說:「我躲在窗簾後面噢!」Jessica 進到房間一個一個拉開窗簾找妹妹的時候,看到了有著兩人滿滿節目回憶的展示櫥窗,還有 Krystal 的手寫信:「因為妳總是在我身邊,讓我感到很安心。我也都在妳身邊喔姊姊~ 我一直都很感激,所以我們別再哭泣了吧 ^___^。」

Krystal 現身後,兩人一起在房間內談天、一起流淚。而 Jessica 也相當感謝妹妹給自己的驚喜:「我覺得說自己很忙只是個藉口,是個刻意忽視愛你的人的方法… 我得試著更好,那也是為什麼我感到抱歉…」

一起來看看這令人感動的片段:

https://youtu.be/dU2xls8rZ2U

YouTube 來源:Jungsis 11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